Monday, April 12, 2010

无题

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当你最好听众的 当你开心的时候他也会很开心

友情必须经过很多考验 岁月,人为,时间,心理。外在的考验

当自己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受伤时 真得不能怨人 因为他不是你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因为对他来说这是小case 何必在意。。

当你因为某件事情不开心不爽的时候 觉得都是那人的错时。 请想想到底他真的有错吗?或者是你太敏感了。。

相处是一门学问。。这门学问。。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学。。

有时候真的想以鸵鸟的生活为我的生活。因为怕受伤而把头藏起来。因为怕面对而把头藏起来。
但是这有用吗?要面对的终究要面对。。因为事实就是事实。鸵鸟的方式其实也只是自欺欺人。但我却很享受。。

最后。。。
某人和某人 你们真的在一起吗?如果是真的。。我真得很替你开心!!!!真心希望是真的!!

P/S:某人和某人相信有某人知道是nyugyu~~~ ^^

4 comments:

  1. 人与人相处绝对并不如我们想象中容易~~

    一定要在一起啊~~~
    我看好的~~

    ReplyDelete
  2. 要和每个人都好好的相处是很难的。。。
    把头藏起来也不一定能解决什么。。。
    勇敢地抬起头吧。。。
    虽然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ReplyDelete
  3. 那个某人和某人,是我知道的某人和某人吗 *贼笑*

    ReplyDelete
  4. 有时别那么认真,
    或许会好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