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只想说

我不会怪任何一方,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
因为这是大家自己的选择和决定
都是成年人了,也该是时候放下负担去追求自己想要得梦想
我们无权要求你们为我们留下,就算是父母也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为自己将来做决定的打算和权利
因为人生是你们的人生,而我们只是那些过客
我会尽量去适应少了4人的舞台,少了5人和声的歌曲


不敢说永远支持,只会说到这一刻为止我还是很喜欢很支持你们的
也不知道会支持多久,就一直支持到自己不支持的时候吧

我想我会继续的等。。继续的相信。。
我相信若干年后,只要你们愿意回来。属于你们的红海还是会为你们存在的。

3 comments:

  1. 看到这句~~我相信若干年后,只要你们愿意回来。属于你们的红海还是会为你们存在的。
    我终于还是哭了。。。。
    我以为我会没事的。。。。
    原来真的不能当没那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2. 或者是因为我们都存有一线希望
    哪怕只是奢望。。。

    对他们。。我是泪往心里流的。。

    如果若干年后,他们愿意回来并且带着属于他们的和我们的演唱会。我一定会看得!!

    ReplyDelete
  3. 以后我们都还在
    或许..
    还会在那原点等待他们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