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时差
原曲:你这个傻瓜
填词:冢景芷熙
演唱:芋头
后期:Tora

想念是一种时差
不同的国家
想象着
现在的你能在哪
让我如此牵挂

爱情是一种时差
手里握着电话
呼吸着
默默的一言不发
彼此无需说话

那些路 我们曾一起走过
回忆是 美好的相濡以沫
这选择 即使有失落 即使会难过
我们谁都没有错

我的爱 也许不够太温柔
我在左 看着你向右
没有开口挽留
微笑着对你放手
走出你的节奏

离别是一种时差
偶尔也会害怕
相信着
爱让内心变强大
能让不安崩塌

我知道 你和我没有欺骗
可等待 需要战得胜时间
我的心
经得起流年
受得住想念
你不是过眼云烟

我知道 没有你在我身边
寂寞会
无休止蔓延
想你的每一面
走到崭新的起点
也是我的执念

我离成人还很远
现实和回忆交错上演
初心不改变

别人说 我们会这样分开
渐渐的 相忘于茫茫人海
我不信 只因为等待 从不是伤害 你无人能够替代
只有你 会在每次离别后
静静的 在原地守候
等待再次邂逅

我们再见面的路 从两边一起走
等再见面的时候 一生一世都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